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房东开门发现失联租客尸体,合肥警方已介入
05-06 17:25:24 来源:新安晚报微信公众号

新安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因迟迟联系不上租户,5月4日,合肥市矿机小区一房东来到出租房打开门,没想到发现一具尸体......

↓↓↓

图片

5月6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接到相关报料称,5月4日上午,在合肥市明光路矿机小区内某栋6楼一房间内发现一具尸体,在有人报警后,很快有警车开进小区。

多位小区居民向记者证实,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一个人租住在小区内且租住的时间并不长,因迟迟联系不到该男子,房东赶来后打开房门发现了情况。目前辖区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房客失联

房东开门发现死尸

5月6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长江东路与明光路交口附近的矿机小区,走进小区,记者向几位居民询问5月4日上午的事情,居民们称当时有警车开进小区,事发房间位于小区某栋6楼,在房间内发现了一名已经死亡的男子。

居民刘先生则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矿机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租房子的人很多,死者在这边租房子住,是房东赶来后发现的情况。

图片

“房东自己当时也吓到了。”5月6日,一位知情的小区居民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5月4日上午10点多,房东赶来后打开房门发现了情况,房内的男子已经一动不动了。

这位居民告诉记者,事后房东曾称现场有一股难闻的味道,男子被确认已死亡,此前房东多次联系该男子,都没能联系上,“可能还拖欠了房租,房东过来找人,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这位居民还对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说,这名男子在小区租住了有半年时间,一直都是一个人住。随后记者走进事发楼栋,来到6楼,记者注意到事发房间的防盗门关着,里面的房门是开着的,门外有塑料袋和橡胶手套等物品。

曾有人来讨钱

租客曾将柴油倒进厕所

“租房子的人不少,因为年前倒柴油的事,我才和这人打过交道。“住在事发楼栋的一位居民向记者介绍,虽然同住在一栋单元楼,但他们和这名男子打交道不多,只是在今年年初,家里的卫生间突然飘出难闻的柴油味,楼上住户也都遭遇同样的问题,于是最终找到在6楼租住的这名男子,对方承认是倒了柴油,就这个事情和该男子沟通过,“但是他的态度也还好,说下次不会再搞了,所以就算了。”

图片

在矿机小区内走访时,有居民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事发楼栋和小区大门之间只有一条通道,平时常能看到这名男子背个双肩包一早出门,傍晚的时候回小区。

也有居民向记者透露,前段时间曾有人来小区找过这名男子,但敲门没人回应,就找邻居打听情况,“对方说男子欠了钱,问他是否还住在这里。”据悉,警方已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多日来都没看到过这名男子出门。

5月6日中午,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初步确认该男子系非正常死亡,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租客失联,房东打开门发现尸体!合肥警方介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