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选举骚乱致14名执政党员工被杀 8万人逃离家园
05-06 13:48:21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印度人民党主席纳达(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6日消息,据印度媒体5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进行地方选举后出现暴力骚乱。印度执政党主席声称,已经有14名工作人员被杀,8万人在冲突中被迫离开家园。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消息称,作为执政党的印度人民党主席纳达谴责了“选举结果公布后的暴力谋杀”。他声称,在暴力冲突中,共有14名印人党工作人员被杀,约8万名民众逃离家园。

据纳达描述,该邦许多村落遭到洗劫破坏,民众不得不逃至临近的阿萨姆邦避难。此外,多地还出现女性遭到袭击和性侵的恶性事件。

当地时间5月2日,西孟加拉邦选举结果公布,基层国大党以明显优势击败印人党,拿下该邦292个席位中的213个。结果公布不久,当地便发生了严重暴力冲突,两党工作人员成为目标,他们的住宅和房屋遭到破坏,而两党则互相指责对方煽动暴力。

原标题:印度选举骚乱致14名执政党员工被杀 8万人逃离家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