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名美国男子罗马度假时谋杀意大利警察 被判终身监禁
05-06 10:18:13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及《德国之声》等多家媒体6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5月5日),意大利罗马一家法院以谋杀罪判处两名美国男子终身监禁。这两名男子于2019年在罗马度假时杀害了一名意大利警察。

美国男子芬尼根·李·艾德和加布里埃尔·纳塔莱·约瑟斯被判谋杀罪名成立 路透社图

被判终身监禁

周三晚,罗马一家法院的陪审团裁定,现年21岁的美国男子芬尼根·李·艾德和现年20岁的美国男子加布里埃尔·纳塔莱·约瑟斯谋杀意大利警察马里奥·塞西埃洛·雷加罪名成立。两人还同时被判企图敲诈勒索、抵抗公职人员以及无正当理由携带军用刀等罪名成立。

法官玛丽娜·菲尼蒂在判决时称,来自美国加尼福尼亚州的这两名男子均被判处终身监禁,他们还将被要求支付审判费用。

美国男子芬尼根·李·艾德出庭受审 路透社图

是什么导致了杀戮?

据悉,艾德和约瑟斯于2019年7月来到意大利罗马度假,并试图从当地经销商那里购买毒品。当两人与毒贩交易时,意大利警察马里奥·塞西埃洛·雷加与同事出现在现场,与艾德等人发生对峙。艾德称,警察先袭击了自己。

警方称,艾德已供认刺伤了雷加,他用从美国带来的长达18厘米的刀刺了雷加11刀。雷加当晚晚些时候被宣布死亡。

尽管行凶杀人的是艾德,但他的同伙约瑟斯也被判犯有相同的谋杀罪。约瑟斯帮忙将作案的刀具藏在旅馆房间里。根据意大利法律,任何间接参与谋杀的人都可能面临谋杀指控。两人在谋杀案发生几小时后被警方逮捕。

雷加的遗孀罗莎·玛丽亚·艾斯利奥在法庭判决后接受媒体采访 路透社图

意大利人有何反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35岁的意大利警察马里奥·塞西埃洛·雷加被害前一个多月才刚刚结婚。事发后,雷加被誉为意大利的国家英雄,电视台直播了他的葬礼。

5月5日,法庭宣读判决后,雷加的遗孀罗莎·玛丽亚·艾斯利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的正直得到了捍卫。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丈夫,一个了不起的人,是值得尊敬和尊重的国家公仆。 ”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