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3岁男孩被困电梯自救失败坠亡 事发小区保安:电梯老化严重 求助按钮失效
05-06 06:25:15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5月3日 福建福州一小区电梯故障,一名13岁男孩在自救过程中坠落身亡。监控录像显示 18时26分许 孩子按二层按钮 电梯却上升至6层和7层之间,孩子先后拍打电梯门,按“紧急通话”按钮求助 未得到回应,孩子在电梯内进行自救,用长柄雨伞撬开轿厢门和6层电梯门。18时34分许 孩子从不到半米高的空间,钻出轿厢 随后发生意外。小区保安告诉《红星连线》记者,当天未接到求助信息 且电梯已使用多年老化严重。因孩子长时间未回家,家长拨打小区保安电话求助,保安出门寻找时发现电梯故障,随后叫来电工查看 却发现孩子已躺在地上。事发小区电梯维保方为福州聿宏电梯有限公司,电梯是2005年投入使用 一共有21台,记者拨打该小区物业电话 截至发稿暂无人接听,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 警方已展开调查 。

原标题:13岁男孩被困电梯自救失败坠亡 事发小区保安:电梯老化严重 求助按钮失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