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夫妇成巨人?一张拜访卡特夫妇时的合影照片成网友热议话题
05-05 12:42: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因为一张看起来像巨人的照片,拜登夫妇又成了美国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并激发了网友的P图热情。

据“今日俄罗斯”(RT)4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拜登夫妇来到佐治亚州普莱恩斯,拜访美国前总统卡特及其夫人。当地时间5月4日,美国卡特中心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卡特夫妇与拜登夫妇的合影并配文称:“我们很高兴分享这张总统及夫人在佐治亚州普莱恩斯拜访卡特夫妇的精彩照片。感谢你们,拜登总统及总统夫人!”

原本再寻常不过的一则推文,不过网友却在配图中发现了些亮点。

照片显示,卡特及夫人坐在两个扶手椅上,拜登及夫人则以跪立的方式位于卡特夫妇外侧。值得注意的是,RT称,吉尔在照片中看起来比卡特高大很多,而拜登看起来似乎也比卡特夫人大了一倍。再加上陈旧的家具和狭小的房间,拜登夫妇几乎就像是在玩偶屋里摆姿势。

这张照片很快引发外界关注,包括“今日俄罗斯”、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报道了此事,并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讨论。

不少网友好奇,为什么卡特夫妇看起来这么小。有网友写道:“为什么卡特夫妇看起来像微型模型?!他们都是了不起的、很棒的人。这里的比例不知怎么就不对劲了。还有谁赞成(我说的)?!”

也有网友直接动手将卡特夫妇“变”大了一些。一位网友表示,“看那里,我把它修好了。”

还有网友提到,这可能是镜头的问题。有网友称,“我猜房间很小,所以他们不得不用广角镜头,以让所有人都(被拍)进来。镜头的选择是正确的,但在发布之前,应该有人修复Photoshop中的失真。也许是这样的吧?”

BBC图片编辑菲尔·库姆斯似乎也证实了这种可能性。库姆斯称,虽然拜登确实比卡特略高,但这张照片似乎是由于使用广角镜头造成的失真。这导致靠近照片取景边缘的区域被放大,而位于中间的区域被压缩。

你觉得这张合影奇怪吗?

原标题:拜登夫妇成巨人?一张拜访卡特夫妇时的合影照片成网友热议话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