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缅甸宣布卫星电视禁令:安装“卫星锅”将被判刑一年
05-05 08:08: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缅甸国家电视台(MRTV)当地时间5月4日报道说,为维护国家安全,缅甸在全国范围内禁止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违者将被处以一年有期徒刑及50万缅币(约合320美元)的罚款。

缅甸国家电视台在当天的节目中报道称,境内非法媒体和境外媒体通过卫星电视传播虚假信息,破坏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政府依据《缅甸广播电视法》宣布,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俗称“卫星锅”)为非法行为,违者将被处以一年有期徒刑及50万缅币罚款。

缅甸目前共有无线电视(通过电视天线)、有线电视(通过机顶盒)和卫星电视(通过卫星电视接收器)三种收看电视节目的方式,其他两种方式目前不受影响。

原标题:缅甸宣布卫星电视禁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