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卫健委:打完新冠疫苗后,健康码将升级为金色
05-03 16:20:21 来源: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

图片

 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消息,最长五一假期伊始,朋友圈就被“金色健康码”刷屏了:网友们热议将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人群的健康码,升级为金色健康码,在年轻人收获“解锁新成就”的满足感的同时,引导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尽早形成群体免疫。

网友的“金色健康码”得到了新华社的认可:

“不妨一试!”

图片

作为实力宠粉的山东健康码,那就两个字:

“ 安 排 ”

山东健康码已经准备好了金色皮肤加持,打完疫苗即可免费拥有,从此你的健康码将成为整条街最亮的仔:

图片

图片

健康码上线新“皮肤”,解锁金色健康码

我们一起苗苗苗!赶紧去打疫苗吧,解锁健康码新皮肤,发个朋友圈,向朋友们安利一下,满满的社会责任和为祖国形成群体免疫做出的贡献都要溢出屏幕了呢。

原标题:健康码上线新“皮肤”,你解锁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