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抓获一名“伊斯兰国”高级成员 曾为巴格达迪得力助手
05-02 23:08: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土耳其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土耳其情报部门与警方联合行动,在伊斯坦布尔抓获巴格达迪得力助手、代号为“Basim”的阿富汗嫌犯。

△巴格达迪得力助手、代号为“Basim”的嫌犯(图片来源:土耳其《每日晨报》)

2019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在美军于叙利亚西北部进行的一次针对他的夜间军事行动中自杀身亡。

据悉,土耳其经常逮捕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的人,尤其是该组织在2017年元旦凌晨在伊斯坦布尔制造了导致39人死亡的袭击之后。2021年前三个月,土安全部队已经逮捕了850名涉嫌与极端组织有联系的嫌疑人。

原标题:土耳其抓获一名“伊斯兰国”高级成员 曾为巴格达迪得力助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