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故宫“五一”提前半小时开门,每日限流3万人次
04-30 18:16:5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消息,

【提前半小时开馆】

“五一”假期期间,故宫博物院开馆时间从8:30提前至8:00

【门票开售时间提前至20时】

为了更好地提供票务服务,即日起,故宫博物院门票的开售时间从每日24时,提前至每日20时。

【陶瓷馆、书画馆提供现场二维码预约】

5月1日起,故宫博物院常设展馆陶瓷馆在武英殿开展,“庙堂仪范——故宫博物院藏历代人物画特展(第一期)”(展期:5月1日至6月30日)在文华殿书画馆开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两项展览都实行预约、限流、错峰参观。已购票观众可以在“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进行展厅预约,也可以在展厅门口扫二维码现场预约,每馆每天可接待3000名观众参观。

【每日限流3万人次】

根据世界文化遗产保护需要和有效改善观众参观体验的质量,故宫博物院科学核定了故宫观众最佳承载量,每日限流4万人,并纳入首都核心区规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预约、错峰、限流接待措施,目前按照每日3万人次限定观众人数。

【实名制预约参观、凭有效身份证件入院】

特别提示:“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故宫博物院观众服务”为预约故宫博物院门票的唯一官方途径,实行实名制预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为唯一入院凭证,须凭有效证件入院。

相关情况请详见故宫博物院官网公告。

原标题:故宫“五一”提前半小时开门,每日限流3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