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案原告不接受调解,未当庭宣判
04-30 13:47:50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4月30日消息,在延期58天后,4月30日上午,一起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件在安徽省郎溪县人民法院开庭。案件经约三个小时审理结束,原告当庭表示不接受调解,案件未当庭宣判。

根据郎溪县人民法院2月26日发布的开庭公告消息显示,该案件的原告是邓福兵和张清芳,被告是陈某以及郎溪县人民医院。该案是此前颇受舆论关注的郎溪#女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的相关案件,原告是自杀护士邓某的父母,被告陈某是郎溪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邓某生前是该医院护士。

2020年10月,安徽省郎溪县一名医院护士被发现死在医院副院长陈某家所在楼的楼顶上,警方经调查排除他杀,认定为自杀。护士家人提供的她与副院长陈某的短信聊天记录显示,护士曾为副院长流产,而副院长已婚并有孩子。2020年11月16日,郎溪县卫健委通报称,涉事副院长陈某已被免职,其涉嫌违纪问题县纪委监委已立案调查。

2021年4月30日早,邓福兵在郎溪县人民法院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诉讼请求法院判决被告向原告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80余万元。“我们现在的想法就是为我女儿报仇申冤,至于赔偿多少不是很重要,人都没有了,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来。”

原标题:女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案庭审结束:原告不接受调解 法院未当庭宣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