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4岁女友产子后失踪现身外地成新娘 未婚夫崩溃:孩子非亲生
04-30 08:16:15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2020年5月,张娜产下一子,那年她只有14岁。产子前一年,她认识了黄伟,并到其家中与黄伟同居。

2021年1月,张娜留下孩子离开,自此失联。

此后,黄伟为孩子办户口时,意外发现孩子并非亲生。

再然后,黄伟的姐姐在网上看到了张娜与他人结婚的视频。

张娜的姐姐说,父亲收了黄家6万多元彩礼,已经装修家里的房子。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4岁少女产子失踪

24岁的黄伟,在江苏连云港当地从事汽车维修工作。2019年10月,当地媒人找到他家,说要给黄伟介绍对象。

对象就是张娜。黄伟的姐姐黄女士说,张娜和弟弟认识五天后,就在家里不走了。“两人没有拿结婚证,一个月后,告诉我们她怀孕了,我们没有怀疑。2019年11月就给了彩礼办了订婚宴,彩礼66000元。”

2020年5月5日下午,张娜临产到县人民医院生孩子,办理医疗卡等相关手续时,医院发现张娜只有14岁,立即报警。这让黄家人震惊。因为此前媒人做媒时,曾说张娜有17岁。

发现张娜未成年后,黄家找张娜父亲询问情况,对方称他们家是贫困户,当时上户口时少报了两岁。

将信将疑中,生活在继续。因为孩子的降生,这个家庭多了不少欢乐。

直到2021年1月,张娜说要独自回娘家。她丢下孩子,从此一去不复返。

寻妻无果,一个月后,黄伟为孩子上户口去申请办理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黄伟和小孩并无亲子关系。

没多久,黄女士在快手上意外看到,张娜竟然出现在了山东菏泽一婚礼现场。

“现在张娜不要他(小孩),弟弟也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说明张娜在来我们家前就已经怀孕。”黄女士说。

黄家人多次找到张娜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一村庄的家中,到从始至终都没有见到过张娜,其父亲每次都说不知道女儿去哪了,也不接受张娜在黄家生下的这个孩子。

黄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张家有三姐妹,除张娜多次与人订婚外,其二姐也曾多次与人订婚,并且将于4月30日举办婚礼,4月29日她去张家时,正好撞见有人过来送彩礼。

连云港警方介入调查

4月29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张娜的姐姐张女士。她表示,自己称对家里的事都不太清楚,2019年妹妹和黄伟订婚也没告诉她。

张女士称,妹妹和黄伟并没结婚,他们只是办了订婚宴。收取的6万多元彩礼钱,张女士称他们家住的危房,后来父亲用这笔钱装修房子了。

张女士称,她另一妹妹确实是4月30日结婚,但那是她第一次结婚,之前只是和别人订婚,后来不合适,都退了。

张娜户籍地的村干部表示,张家比较贫困,村里曾多次帮扶,张娜在二三年级就已辍学,村里人以为她在外面打工。且张娜父亲早前娶的媳妇是云南的人,在他们家生下四个孩子后跑了。

据了解,张娜父亲和黄伟都已接受当地警方调查,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浙江融哲律师事务所王雯律师认为,张娜及其父亲涉嫌诈骗罪,他们明知张娜未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以结婚为由头获得彩礼,金额达到诈骗法定标准,符合诈骗罪的构成要件,张娜也参与了相应诈骗行为,属于共同犯罪。但考虑到张娜只有14周岁,未达到诈骗罪刑事责任年龄,不用承担相应刑事责任,但应由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加以管教,在必要的时候依法进行专门矫治教育,如媒人明知张某的真实情况也参与进来进行婚姻中介工作,也构成诈骗罪。

同时孩子生父及黄伟是否涉嫌犯罪,现在无法明确判断,如果两人明知张某未满14周岁而与之发生性关系,即使双方自愿,也涉嫌构成强奸罪。

原标题:14岁同居女友产子后失踪,不久现身山东成新娘!江苏男子崩溃:孩子非亲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