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30万军人参加战备检查 均表现出良好的战斗状态
04-30 07:23:03 来源:

资料图

新华社莫斯科4月29日消息,俄罗斯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29日对俄媒体说,共有30多万军人最近参加了俄罗斯对武装部队进行的战备检查。

格拉西莫夫说,战备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评估军事管理机构和武装力量的真实水平,了解它们在和平年代和战争环境中完成任务的能力。这次检查涉及3.5万件武器和设备。

他说,在两周时间内,俄武装力量各军区和北方舰队在全俄境内101个靶场及500多个训练基地进行了4000多场不同级别的战备演习。有180艘舰艇、900套飞行设备参与了此次检查。所有演习都符合战备检查计划的要求。

格拉西莫夫表示,今年俄罗斯冬季战备检查各项指标都高于去年,所有官兵均表现出良好的战斗状态。他要求各部队在结束战备检查后,严格按照时间表返回各自驻地。

原标题:俄罗斯30万军人参加战备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