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五一”假期明日开启 景区严防“人从众”|美军正式开启阿富汗撤军程序
04-30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

430.jpg

要闻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致电祝贺。

图片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通电话。

·习近平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通电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反食品浪费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9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金融管理部门联合对部分从事金融业务的网络平台企业进行监管约谈。

·针对美国总统拜登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称美国、中国和其他国家正在为赢得21世纪而彼此竞争,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这是冷战、零和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在作祟,是缺乏自信的表现。

图片

·2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云公民被控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4.6866亿余元。

·美国总统拜登发表上任以来对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首次演说,宣布了一项总额高达1.8万亿美元的支出和税收抵免计划。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30日凌晨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推迟原定于今年5月22日开始的全面大选。

·当地时间4月29日,据美国国防官员的信息,美国目前正式开启从阿富汗撤军程序。撤离程序将于9月11日前完成。

社会

·明天,五一假期将正式开启,在迎接旅游市场复苏的同时,各地也已提前部署严防“人从众”,对宰客等乱象,更是坚决说不!详情

·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铁路、民航以及道路客流量合计将达到2.5亿人次左右。

·广西北流通报幼儿园持刀行凶案: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为精神分裂症患者。

42d2e125d6634730a03a507be9bca47b.jpg

·公安部派出工作组赴广西指导玉林北流市幼儿园持刀行凶案件侦办和维护稳定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保工作和社会面巡逻防控。

·国家广电总局29日要求北京市广电局、上海市广电局等配合税务部门对有关公司和郑爽签订“阴阳合同”、偷逃税等涉嫌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图片

·近日,“红通人员”、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冼国良回国投案并全部退赃。

·云南西双版纳州29日通报,对23日发生的指定游客购物案涉事旅行社和导游作出罚款和吊销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决定。

·“北京副处长送外卖12小时赚41元”上了热搜后,美团与饿了么相继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并将继续努力提升“骑士”体验。

·中国男足前队长张恩华在深圳猝然离世。张恩华出生于1973年4月28日,是冲击和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的成员,曾代表国家队出场59次,进5球。

002038704985D74D935E3485A89EB92B.jpg

重庆

·重庆疾控发布“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详情

·4月29日晚,2021年重庆中心城区住宅用地集中出让第六场拍卖会举行。这也是本次集中出让的最后一场拍卖会。全场共拍出7宗地,总成交价59.74亿元。详情

·4月30日,地铁1号线、单轨3号线、地铁10号线的晚高峰提前至 14:00 开始,延长至20:00结束。

fb1dfe1089a12f33addb5a7039287d7a.jpg

·蔡家大桥按计划完成年度形象进度目标,2021年5月主梁边跨合拢,6月主梁中跨合拢,2021年10月完工通车。

·29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向社会曝光今年3月全市12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据统计,此次曝光的12名终生禁驾人员中,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9人,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有3人。

·重庆“五一”天气总体是先晴后雨,外出旅行期间既要防晒也要防雨。5月1日到2日白天,天气晴好,利于外出旅行,但气温较高,日照较强,需注意防晒降温和森林防火;2日午后到4日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生活

今日天气:西藏中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东北部、黑龙江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