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线上直播讲课时亲吻妻子胸部,哥伦比亚教师道歉,承认犯了“严重错误”
04-29 17:33: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最近几天,哥伦比亚某学校的线上直播课程中出现这样一幕:一名男性教师公然在镜头前将脸埋在妻子胸前。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曝光后引发外界关注。报道称,目前,这名教师已为其行为道歉。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4月28日报道,这名教师名叫鲁本·达里奥·帕拉·苏莱塔,是哥伦比亚帕尔米拉市圣文森特教育学院(San Vicente Education Institution)的一名教师。

(RT:在Zoom教授物理课时亲吻妻子胸部,哥伦比亚教师为其行为道歉)

当天,他在通过zoom线上会议教授物理课程期间,苏莱塔亲吻了其妻子的胸部。报道称,这个老师的这一举动被一名女学生记录下来,并分享到了社交媒体上。

报道称,其所在的学校已知晓苏莱塔在学生面前的不当行为,该市教育部门也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报道提到,这名教师已为其行为致歉。他声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错误”,因为他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摄像机正在拍摄。苏莱塔澄清说,直播这一画面并非他的本意。

关于苏莱塔,RT援引《一周》周刊报道称,苏莱塔曾接受过化学工程培训,拥有教育技术管理硕士学位,专攻教育学和伦理学。

因为疫情封锁,在线教育在全球流行,也正因此多个国家近来都曾出现“直播事故”。去年9月,阿根廷某立法机构的线上直播会议中,一名男性议员公然在镜头前做出亲吻妻子胸部的动作。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并引发众怒,该议员随后被停职。

原标题:线上直播讲课时亲吻妻子胸部,哥伦比亚教师道歉,承认犯了“严重错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