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鉴定结果出炉!同卵双生双胞胎!刷视频刷到“自己”的姐妹当场哽咽
04-29 10:52:17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消息,“如果鉴定结果是,我跟我妈说我领了一个亲闺女,如果不是,我就跟我妈说我领了一个干闺女。”双胞胎程珂珂说。

4月20日,双胞胎姐妹张丽和程珂珂终于说服了双方的父母,两人约定来到了河南省人民医院,“虽然父母一直说不需要做了,但是我俩还是想要一个100%的确认。”双胞胎姐姐张丽讲。姐妹俩也再次强调无论这次结果咋样,都不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我们已经把彼此认作亲姐妹了。”

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医生告诉大象新闻记者,这对双胞胎姐妹做的DNA鉴定不是大家常说的“亲子鉴定”,而是“同胞鉴定”,“因为没有父母做参照,只是检测两个人有没有血缘关系。”

4月29日上午,程珂珂和张丽来到郑州,“结果出来了,我们俩有血缘关系,亲姐妹。”双胞胎张丽说。

根据河南省人民医院的鉴定结果,张丽和程珂珂是有全同胞关系,“同卵双生”!

据民生频道此前报道《刷短视频刷到疑似双胞胎姐妹》,张丽妈妈讲述两人身世,张丽应该是姐姐,程珂珂是妹妹。姐姐张丽表示,她俩之前已经通过猜拳定了姐妹,“石头剪刀布,张丽赢了,无论是不是亲姐妹她都是姐姐。”程珂珂说。

原标题:鉴定结果出炉!同卵双生双胞胎!河南刷视频刷到“自己”的姐妹当场哽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