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渔船大军又来了!200艘渔船抗议日本排污 示威地点亮了
04-26 18:24:32 来源:海外网

6954152861543579659.jpg

现场图

海外网4月26日消息,抗议日本排污入海,韩国的渔船大军又来了!4月26日,在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一处海域,200艘渔船组队示威游行,现场非常壮观。

6954152861543596043.jpg

现场图

这次渔船示威,不仅规模更为庞大,集会的地点也很有讲究——选在了李舜臣公园前。李舜臣是朝鲜王朝著名海军将领、抗倭民族英雄,400多年前,他曾在附近海域重创倭寇军舰,史称“闲山大捷”。

6954152861543628811.jpg

现场图

据韩媒《朝鲜日报》报道,此次活动有19个团体参与,渔船上悬挂韩英日三种语言的横幅,内容包括“日本立即撤回排污入海决定!”等。

4月13日,日本政府决定排污入海后,韩国政府随即表达“强烈遗憾”,韩国外交部召见日本驻韩大使相星孝一,提出严正抗议。韩国多地也爆发抗议集会,4月19日,在全罗南道丽水市,150多艘渔船结队游行,抗议日本排污决定。

原标题:韩国渔船大军又来了!200艘渔船抗议日本排污 示威地点亮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