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义无反顾的身影真帅!因队友出警未归 站岗消防员冲向车库打算独自出警
04-25 20:45:49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近日,河南洛阳老城区民族路消防站,一名正在站岗的消防员听到警铃响起后,立即打开大门冲向车库,打算一人出警。原来,他的队友40分钟前出警尚未归来。25日,当事消防员告诉@时间视频 ,听到警铃响第一时间出动,是消防员的本能反应。当时,洛阳消防指挥中心已第一时间调派其他队赶赴现场,成功处置警情。 

原标题:你义无反顾的身影真帅!因队友出警未归 站岗消防员冲向车库打算独自出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