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楼市再出新政:楼盘认购时间延长至7天,认购前需公示3天
04-25 16:23:09 来源:上观新闻

上观新闻消息,上海楼市再出新政。随着今年第二批集中批量供应房源上市,上海商品房销售秩序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房管局获悉,在商品房方面将延长认购时间。所有上市销售项目,认购时间由原来的5天延长至7天。其次,提前公告信息。所有上市销售项目,至少在认购前三天,“网上房地产”将公示该项目认购地点、认购时间等。第三,规范认购材料,规范认购所需材料清单,并在认购规则中明确。最后,还要严格销售监管。凡发现开发企业设置障碍“筛选”客户等违规行为,加大整治力度。

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网上房地产”显示,近期上海将上市一批新建商品住房,这是自“沪十条”“沪七条”等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落地以来,第二次以集中批量供应的方式推出房源。据了解,这批房源已完成价格备案,即将“领证”上市销售。

该批房源47个项目,总面积约156.7万平方米,共计13969套,分布在宝山、浦东、松江、虹口、静安、黄浦、青浦、奉贤、金山、嘉定、闵行、崇明等12个区域。这批房源中大部分为刚需盘,单套面积100平方米以下的占比约三分之二,31个楼盘的备案均价低于每平方米6万元。该批房源中,一年内续盘项目27个,同类型房屋备案均价均未上涨。

原标题:上海楼市再出新政:楼盘认购时间延长至7天,认购前需公示3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