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同时与35名女子“恋爱” 日本“海王”涉嫌诈骗被捕
04-25 11:23: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媒体报道,一名日本男子因涉嫌诈骗数十名女性财物被捕。他被指控以“过生日”为名,在不同的日期分别与35名女性约会,并获得了价值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18元)的生日礼物。

QQ截图20210425112346.png

据悉,这名现年39岁的日本男子名叫宫川隆志,是一名兼职销售人员,没有固定住所。警方称,宫川隆志以单身女性为目标,声称想要与对方建立认真的恋爱关系,并表示想与其共度一生。

QQ截图20210425112352.png

据《每日邮报》报道,宫川隆志与不同的女性在公园、餐厅等不同的地点约会。他告诉每一位“女友”不同的生日日期,以确保自己能在全年不断收到生日礼物。一名47岁的女性以为他的生日是2月22日,另一名40岁的女性被告知是在7月,还有一名35岁的妇女则以为他的生日是在4月。但宫川隆志真实生日是在11月13日。

QQ截图20210425112358.png

据悉,被宫川隆志欺骗的女性共有35人。今年2月,这些受骗女性发现了宫川隆志的不忠行为。她们组成了受害者协会并了报警。受骗女性指控宫川隆志骗取了她们共计价值10万日元的生日礼物,包括一套价值不菲的西装。

目前,警方已将宫川隆志逮捕。据悉,警方将继续调查该案是否还涉及其他妇女。报道称,这起案件在当地网络媒体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位网友评论说:“他是一个可怕的人,但我很‘羡慕’他的时间管理技能。”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