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锡林郭勒盟部分初中两种英语教材并行使用,相关责任人受处分
04-25 09:27:49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微信公众号

锡林郭勒盟纪委监委消息,2021年4月1日,有关媒体刊发了锡林郭勒盟地区在初中英语教材使用中存在资金浪费、违反教材选用程序擅自偷换教材版本的报道,对此锡林郭勒盟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按照有关程序成立核查组进行深入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经调查核实,锡林郭勒盟地区汉语授课初中学校存在两种英语教材并行使用的问题,对此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及时觉察不够、重视程度不够、主动作为不够,增加了部分学生的课业负担及家长的经济负担,造成了不良影响。2021年4月23日,锡林郭勒盟纪委监委依据相关规定,对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在汉语授课初中学校英语教材使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和失管失责等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分别给予相关责任人党纪政务处分,向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党组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其高度重视教材规范使用工作,认真吸取教训,科学进行决策,本着对广大师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规范教材使用问题,确保教学秩序规范有序和广大师生家长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原标题:关于锡林郭勒盟地区初中英语教材使用有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