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军方宣布:失联潜艇已经“沉没”
04-24 17:18: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印度尼西亚军方24日宣布,失联潜艇已经“沉没”。

早前报道>>

快讯!外媒:印尼搜救人员找到了载53人失踪潜艇残骸

环球网消息,综合路透社、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印尼军方负责人称,印尼搜救人员找到了失踪潜艇残骸。

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

当地时间4月21日,载有53人的印尼海军“南伽拉”号潜艇(KRI Nanggala 402)在进行鱼雷发射演练时失联。22日,印尼的空中搜救人员在潜艇失踪地点附近海域发现了燃油泄露的痕迹。此前,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马尔戈诺称,失踪的“南伽拉”号潜艇上有足够的氧气,可以维持到4月24日。

印尼“南伽拉”号潜艇停靠在东爪哇泗水的一个海军基地 资料图

1395吨的“南伽拉”号是印尼从德国采购的209型潜艇,1977年在德国开工,1981年加入印尼海军服役。进入21世纪后,这艘潜艇在韩国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改装升级,升级工作于2012年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