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被控制老虎将被提取基因
04-24 09:50:48 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消息,4月23日21时许,在黑龙江省临湖村附近游荡了十几个小时的东北虎被成功控制住。因防止老虎伤人,老虎被打了三枪麻醉针,目前,麻醉后的东北虎已被装入笼中。

下一步老虎将何去何从?据黑龙江省小兴安岭野生动物救护繁育研究中心主任崔岩介绍,这只野生东北虎将被送往位于横道河子的东北虎林园进行观察,并提取其基因,以此判断这只虎的来源。

初步观察这只老虎有400多斤,没有外伤,因为这只老虎在村子里和村民藏猫猫,为防止老虎伤及村民,不得不暂时对这只老虎实行麻醉抓捕,如果是在野外发现的,会直接驱逐进山林即可。崔岩说,这只虎没有带项圈,初步判断不是来源于俄罗斯,有可能来自附近的东北虎豹国家公园。

原标题:后续来了!黑龙江被控制老虎将被提取基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