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菅义伟决定取消访问印度和菲律宾的行程
04-21 12:07: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刚刚援引多家日媒消息称,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他已经决定取消原定访问印度和菲律宾的行程。原因是日本正专注于国内的新冠疫情应对,以及印度国内新冠疫情正在扩散。

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此前媒体报道,上周,英国首相府表示,由于“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了原定于这周访问印度的行程,而是改在4月下旬与印度总理莫迪进行对话。英国和印度已经就此事发表了联合声明。

此前,《印度教徒报》在19日的一篇报道中曾似乎对日本首相菅义伟是否会取消访印“担心”起来。《印度教徒报》称,菅义伟原定于在约翰逊之后访问印度,但现在是否能成行已经不明确。

菅义伟 资料图

近期印度新冠病例暴增。《印度时报》19日消息称,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四天超过20万例,18日当天新增确诊病例将近27万例。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1日上午11时35分,印度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532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8万例。

原标题:快讯! 外媒:菅义伟决定取消访问印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