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言不合就掏枪?美国一生日聚会上发生枪击事件 9名青少年受伤
04-21 11:45:43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普拉斯市警方证实,上周六(17日)晚,一群青少年在庆祝一名12岁孩子生日的聚会上发生口角。随着冲突升级,有人开枪射击,最终导致9名青少年中枪受伤。

圣约翰浸信会教区警长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该事件于4月17日晚上8:37左右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拉普拉斯市。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发现,多名青少年中枪受伤。

声明称:“通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有9名青少年受伤,包括8名男孩和1名女孩。其中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12岁。目前,除一名腹部中枪的16岁男孩和一名头部中枪的14岁男孩仍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另外7人已出院。”

警方称,大约有60名青少年参加了这场聚会。由于两群意见不同的男孩发生争吵,最终导致了这起枪击事件。

警方表示,目前聚会上的目击者没有任何一个人对他们所看到的事发表过正式声明。警方尚未就该枪击事件逮捕任何人。

事发后,圣约翰浸信会教区警长特雷格雷称:“我们正在要求证人提供信息,以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发生的事情。我们鼓励所有知道有关这次枪击事件的人致电圣约翰浸信会教区警长办公室,提供信息者有资格获得最高2500美元的奖励。”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