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车主李女士:未收到特斯拉的任何道歉联系!
04-21 11:43:3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0日23:25,特斯拉官方深夜发布致歉信,表示成立专门处理小组进行专事专办,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

21日09:30,封面新闻连线了本次上海车展维权车主之一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封面新闻,目前并未收到特斯拉任何相关人员的联系或者道歉信息。

关于对致歉信的态度,李女士表示,无论特斯拉是否发布致歉信,她只是想要特斯拉对于她的事故车辆一个回应说法,否则将维权到底。

目前,关于特斯拉的致歉信网友们并不买账,表示之前称“坚决不妥协”的特斯拉半夜发文并没有诚意。

而截至记者发稿前,李女士依然没有收到特斯拉的联系,特斯拉成立专门处理小组进行专事专办难免显得诚意不足。两个女生维权,被拘的是张女士;同行李女士被行政警告,目前,李女士已回到陕西。

原标题:封面快讯|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车主李女士:未收到特斯拉的任何道歉联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