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尔滨一建筑工地工人坠楼致2死1伤
04-20 22:30:48 来源:​西安商报@漩涡视频

记者20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有关部门了解到,20日16时左右,在南岗区一处建筑工地,一名建筑工人从高空坠落,并砸中两人,造成2死1伤。

据介绍,该施工项目为哈尔滨医科大学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地址为保健路157号。一名建筑工人使用电瓶车,乘坐升降机向楼上送砖过程中,在上行至11层时,由于操作不当,误将电瓶车挡位调至倒挡,致使车辆倒行撞坏防护门,发生坠落,并砸中一层两名施工人员,造成2死1伤。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南岗区有关部门已赶赴现场,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哈尔滨一建筑工地工人坠楼致2死1伤

早前报道 

哈尔滨一工地1人坠楼砸中2人,事故具体情况在进一步处理中

西安商报@漩涡视频消息,4月20日,黑龙江哈尔滨。网传南岗区一在建工地1人坠楼,砸中楼下行人,有人员伤亡。20日下午,哈尔滨市南岗区宣传部表示,目前正在核查此事。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表示,是有1人坠楼,砸中楼下2人,事故原因及具体情况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哈尔滨一工地1人坠楼砸中2人# ,事故具体情况在进一步处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