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曾坐车顶拿大喇叭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到上海车展再次维权
04-19 13:54:09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消息,4月19日上午,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一名女子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有红色特斯拉标志,还配着“刹车失灵”字样。她站在特斯拉展位的一辆红色汽车顶上,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大象新闻·交通广播记者飞扬目睹了整个过程,“听到声音回头看发现特斯拉站台旁围了一圈人,后来有工作人员把站车顶的女子拉了下来。”

随后,这名维权的女子被两名工作人员拖拽离场,目前特斯拉展位已恢复正常。

据悉,这名站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车顶上的女子叫张某某,曾于今年3月份在河南郑州手持喇叭坐在特斯拉体验中心郑州福塔店进行维权。她在今天早上9点左右,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一张持有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电子票据,张某某的朋友向大象新闻记者证实了该信息,“她确实挺厉害的”。

据大象新闻此前报道,张某某于2019年购入一辆白色特斯拉。2月21日,张某某带着父母和1岁多的侄女从旅游景区沿着341国道回家,张某某的父亲在通过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发现踩刹车时车子并没有减速。随后车子发生了追尾,撞在了路边的水泥台上车才停住。经医院诊断,张某某的父亲轻微脑震荡,而母亲身上则出现多处软组织损伤。

大象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张某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国家会展中心治安派出所工作人员称,张某某已经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原标题:“刹车失灵”!曾坐车顶拿大喇叭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到上海车展再次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