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首次报告:发现印度“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
04-18 16:51: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战略企划班长孙映莱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1月以来从印度入境韩国的旅客累计94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9例感染在印度发现的“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B.1.617)。

报道说,这是韩国首次发现印度报告的被命名为“B.1.617”的“双重变种病毒”。这9例均从印度直飞韩国,其中2例于上月确诊,其余7例于本月确诊。

孙映莱还表示,世卫组织暂未将B.1.617变异毒株分类为主要或其他变异情况。韩防疫部门将持续加强疫情监测的同时,密切关注相关动向。

原标题:快讯!韩国首次报告:发现印度“双突变”变异新冠病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