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里和腾讯关系破冰?盒马集市已入驻微信小程序
04-17 12:30:4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4月17日,红星资本局搜索发现,盒马集市已入驻微信小程序。

image.png

截图自微信

盒马集市,是阿里巴巴(BABA.US)旗下的社区团购产品。据媒体报道,用户过去都只能通过特定的APP,或者在“饿了么”上才能下单。

现在,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阿里和腾讯控股(00700.HK)一直是“王不见王”的状态,互相“封禁”对方。比如,微信和QQ用户无法直接分享淘宝链接;同时,大部分阿里系的APP也无法使用微信支付。

今年3月下旬,有消息称淘宝特价版向微信小程序提交了申请,而后,有阿里的高管证实了该消息;4月上旬,又有消息称阿里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也提交了小程序申请。

如果通过了申请,那阿里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获得了微信的流量(微信的月活跃用户已超过12亿)。

在盒马集市入驻微信小程序以后,或许,在微信上逛淘宝和闲鱼也很快就会成为现实,阿里系APP或也将支持微信支付。

原标题:阿里和腾讯关系已破冰?盒马集市已入驻微信小程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