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一男童在幼儿园期间下体受伤,区教育局:玩滑梯摔倒戳伤
04-17 10:29: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网传湖北武汉一名男童在该市东西湖区博苑奥林匹克幼儿园上学期间,下体“严重受伤”。东西湖区教育局党政办工作人员4月16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当日已成立处置专班,调查得知,男童受伤系玩滑梯时不慎摔倒被戳伤。

“湖<span style=

“湖北经视”微信公众号 图

网传图片显示,一名男童下体受伤,被涂上药水,还插有一根细管。

东西湖区教育局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男童受伤事发3月30日,当天上午,该局接到相关信息反馈后,迅速成立处置专班展开调查,“找了幼儿园的负责人,也配合公安机关,实事(求是)地反映事情经过。”

对于网传“男童受伤系教师弄伤”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调查了解,男童是“玩滑梯的时候不慎摔倒戳伤”。至于被什么东西戳伤,该工作人员未透露。他说,目前男童已转到武汉市儿童医院救治。

东西湖区教育局负责舆情方面的工作人员当日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很早就注意到此事,也一直在积极处理。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她表示暂不便透露。

原标题:武汉一男童在幼儿园期间下体受伤,区教育局:玩滑梯摔倒戳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