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联邦快递工厂枪击案凶手曝光:年仅19岁 有自杀倾向
04-17 09:51:14 来源:海外网

29.jpg

枪击案凶手年仅19岁(当地警方网站)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5日夜里11时许,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那波利斯国际机场附近一处联邦快递厂区内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据《纽约时报》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警方称,目前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7人受伤,枪手身份已确定,为19岁的联邦快递前员工。而凶手的母亲1年前曾提醒警方,他会因警方压力试图自杀。

28.jpg

事件发生在15日夜间交班时段(当地警方网站)

据报道,有当事人回忆事件现场称,凶手是随机开枪扫射,事发前没有人与他发生冲突,由于当时正值轮班交接时段,现场大约有100人。当地警局的副局长马卡特表示,凶手是19岁的布兰登·霍尔,他曾在2020年受雇于事发的联邦快递公司。现场发现了霍尔的遗体,警方判断系自杀。

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份声明显示,霍尔的母亲在2020年3月曾提醒警方,他有自杀倾向。霍尔当时在当地警方的精神健康临时拘留所关押过。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2020年4月的记录,评估中没有发现霍尔有暴力极端主义倾向,也没有其他犯罪行为。目前,调查人员正在确定作案动机。

报道称,美国上一次大规模枪击案发生在3月,科罗拉多州博尔德一家商店内10人被杀身亡。美国总统拜登16日就印第安纳州大规模枪击事件发表声明,表达了对枪击事件的关切,并称“枪支暴力”已经成为美国的“一种流行病”,必须采取行动遏制。

原标题:美国联邦快递工厂枪击案凶手曝光:年仅19岁 有自杀倾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