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6岁于文华旧鞋开口,用胶水粘住接地气,盘腿坐被指像农村老太太
04-16 17:36:31 来源:@星视频

@星视频 消息,4月15日,歌唱家于文华分享了一段粘鞋的视频,配文:“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视频中,56岁的于文华盘腿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支胶水涂抹到开口的鞋子上,准备粘一粘继续穿,她很用力的使劲摁着,不过却还是失败了,她还问网友,应该用什么胶水能把鞋子粘上。网友纷纷留言夸奖她好接地气。有人给她支招,让她购买焊接胶。也有人注意到她的坐姿,调侃她这样坐在沙发上就像农村老太太盘腿坐炕。

原标题:56岁于文华旧鞋开口,用胶水粘住接地气,盘腿坐被指像农村老太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