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陶喆取出手指里15年的螺丝 发长文回忆车祸细节
04-16 15:3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1MmUngly1gplg5a7uetj60u0140wgc02.jpg

16日,陶喆发文透露15年前做手术时放进自己手指里的螺丝已经取出来了,并回忆2006年那场惊险车祸的细节。

下载.jpg

陶喆回忆起15年前的车祸,自己买了新摩托车,与朋友一起去骑国外一条很美但很弯曲,风景壮阔但也挺危险的山路。在一个90度的大转弯处没有反应过来,摩托车后轮因为碎石瞬间滑出去了,虽及时跳车,但右手食指因此骨折,手术放入了这个螺丝。

001MmUngly1gplg5bi3zaj60af0aejrq02.jpg

长文最后,陶喆对跟随他15年的螺丝告别,并说道:“我会永远记得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你是一个提醒,一个警惕。”同时他表示可能会把这个螺丝交给儿子Bonbon,和他说:“以后要乖乖听爸爸的话喔,否则螺丝先生会来找你的喔。” 

001MmUngly1gplg5ahq72j60u0140jtu02.jpg

资料来源:@陶喆、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