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安徽一少年坠楼砸死过路老奶奶 两人均不幸离世
04-16 10:18:34 来源: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消息,4月13日傍晚,六安一小区发生不幸的一幕,一名少年从22楼坠楼时砸中从楼下经过的一名老奶奶。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4月15日了解到,男孩和老奶奶均不幸离世。

据悉,该事件发生于4月13日傍晚,地点在六安市区海心沙小区一高层住宅楼。据小区保安和知情人士叙述,孩子是从22楼坠楼的,楼下是小区内通道拐弯处,一位老奶奶当时正好路过该通道拐弯处,不幸被坠楼的孩子砸中。“具体情况我们也不了解,后来交给派出所处理了。”该小区物业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15日赶到事发现场,现场已经看不到任何痕迹。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坠楼的是一名十几岁男孩,被砸中的是一位60多岁的老奶奶。令人遗憾的是,虽然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但老人和男孩还是不幸离世。

目前,相关方面和辖区警方正在积极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原标题:痛心!六安一少年坠楼砸中一老奶奶 两人不幸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