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丨法院通报“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被驳”丨北京一场“泥雨”过后,朋友圈不淡定了
04-15 21:13: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无语】

法院通报“女子5年4次起诉离婚被驳”:男方和好意愿强烈

@衡阳市衡阳县法院 4月15日发布关于“宁顺花诉陈定华离婚纠纷案”的情况通报。

【最烦心】

北京一场“泥雨”过后,朋友圈不淡定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清晨的北京

仍是春意盎然的四月

到了傍晚

伴随着寒冷的大风

滚滚沙尘再进京

眼看着天空从湛蓝到逐渐昏黄

你做好准备迎接

大风、沙尘、泥雨、雷电了吗......

据@气象北京15日14时发布

今天下午多云转沙尘

有分散性阵雨,局地伴有弱雷电

南风三四级转北风五级左右,阵风八九级

“大风伴沙尘,局地小阵雨,没准就是泥雨了”

果不其然

下午4点左右

北京大风沙尘泥雨雷电轮番来袭

多地出现降雨,甚至下起了小泥雨

△下午4时,北京国贸(图自小编罗潇)

不论你是浅色衣服还是黑色衣服

都得“遭殃”

让你秒变“泥娃娃”↓

路上的汽车已经变身“脏脏车”

司机们也要注意行车安全

不要被“泥们”挡住视线↓

打算骑单车出行的人

可能得换换交通工具或者备上纸巾↓

段子手们已经按捺不住了

“黄历防不住黄泥”

“天降瑞泥,大吉!”↓

北京沙尘持续至今天前半夜未来三天不会回流

据 @中国天气 发布

今天大风沙尘天气进京

晚高峰时段将受影响

但是不过本次沙尘过程

较此前“沙尘进京”强度弱且持续时段较短

预计,明后天北风劲吹将把沙尘“赶跑”

未来三天不会出现沙尘回流情况

△4月15日15时30分,海淀区中关村东路,沙尘天气影响交通。

【煲鸡汤】

朋友不在远近,只看真心

1

一路走来,有些曾经相谈甚欢的人,可能在半路分道扬镳,再也没有联系过;也总有那么几位朋友在风雨中并肩同行,一路不离不弃,默默陪伴着我们。

人生最难得的,莫过于能有一位朋友一生一起走。

看过一则寓言故事:一天夜里,一个人很着急地赶去他朋友家里。朋友被吵醒后非常惊慌地穿好衣服,对他说:“你半夜造访,一定是有急事相告,要是缺钱,我这里有钱,你尽管拿去。要是遇到其他什么困难,我可以帮你想办法。”

“不。”那个人回答,“我只是在睡梦里看到你有些悲伤,担心你出了事,所以连夜赶了过来。”

当年龄渐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朋友之间可能很难常常联系,但真正的友谊不会因此而褪色,即使平日里各自忙碌,也会互相牵挂。真正的朋友,在我们顺遂时不一定能锦上添花,但在我们失意时却总会及时地出现,选择与我们一起并肩渡过生活的难关。

2

一家博物馆里珍藏着一个“理发盒子”,它背后有一段温馨的故事。

理发盒子的主人是一名普通的理发师,靠给人理发谋生。他经常上门为一位画家理发、刮胡子,两个人无话不谈,渐渐成了朋友。在理发师装理发工具的盒子里,画家烙上了一幅画作,并写上“赠我的朋友”。

画家去世后,有人想买这个盒子,理发师说:“无论多少钱,你都买不走我对画家的尊敬。”

后来,他把这个珍贵的理发盒捐赠给家乡的博物馆,也保存起这份可贵的友谊。

友谊是个很奇妙的东西,真正的友谊无关乎身份、职业,是用真诚交往,在时间的土壤里开出纯洁的花朵。这样的友谊无法用金钱衡量,经得起时间考验,这份真情注定会在岁月的流淌中越发醇香。

3

有句话讲得贴切:“很多显得像朋友的人,其实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倒不显得像朋友。”很多人只看到我们飞得高不高,很少人会关心我们飞得累不累。比起成功时的喜悦,能看到我们背后艰辛与不易的人,才是发自内心的关心。

有一天我加班到深夜,发了个朋友圈:“今天加班辛苦了,吃顿好的犒劳自己!”许多评论都在问:“吃了什么呀?”“好吃吗?”……一条不显眼的评论出现在热闹评论区下面,“这么晚才下班,早点回家,注意安全。”来自一位许久没有联系的旧友。

最好的朋友,他懂我们的欢笑,更懂我们的沉默。他不一定是朋友圈里点赞最多、评论最勤的人,却是在我们经历那些难熬的日子,愿意听我们倾诉、陪我们一起走出阴霾的人。

走过一段路才发现,真正的朋友,一生的感动,特别值得珍惜。朋友不在远近,只看真心。若想念,就多见面;若牵挂,就告诉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