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媒:土外交部长证实,美国取消向黑海部署军舰计划
04-15 15:43:2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长证实, 美国取消向黑海部署两艘军舰计划。

针对美国向黑海派出军舰一事,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美国军舰驶入黑海的行动伴有挑衅性言论,莫斯科不知道华盛顿到底意欲何为。4月13日,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莫斯科对媒体表示,美国军舰没有任何理由靠近黑海,其前往黑海是一种挑衅。

《蒙特勒公约》于1936年签订。条约规定,无论平时还是战时,各国商船都可自由通过博斯普鲁斯海峡和达达尼尔海峡,但对黑海国家和非黑海国家的军舰通行情况作了不同的规定。对于没有黑海出海口的国家,其军舰在黑海的停留时间不得超过21天,而且有严格限制。

原标题:快讯!俄媒:土外交部长证实,美国取消向黑海部署军舰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