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大学生为网恋男友3个月转款95笔,甚至还网贷,谁知对方是骗子
04-15 15:34:35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3个月转款95笔,最小金额100元,最大金额3000元,共计6万多元。近日,四川射洪市人民法院开庭审判了一起诈骗案,成都市郫都区男子尹某以“谈恋爱”为由,骗取在校女大学生小许6万余元。

1_副本.png

↑小许给尹某的转款记录。

2019年1月31日,在成都某高校读大学的射洪女孩小许,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25岁男子尹某,两人通过聊天确立了恋爱关系。

起初,尹某以跟家人闹矛盾,不想跟父母开口而又暂时资金周转不开为由,向许某求助。许某便将自己的生活费转几百元给尹某“救急”,这让尹某尝到了甜头。

此后,尹某总有各种理由,称自己经营了两个挖掘机,但因故无法开工,又以没钱买床上用品、没钱吃饭、外公去世等各种借口,频繁找小许“借钱”,少则100元,多则两三千元。

小许轻信了尹某,虽然从未见面,但依然慷慨相助,不仅把自己的生活费借给了对方,还找同学借钱,又通过网络借贷……

直到最终无力偿还网贷,家人才发现小许的异常。追问之下,得知小许把钱转给了“男友”,家人随后向射洪市公安局平安派出所报警。

办案民警介绍,尹某虽然每次“借钱”不多,但次数频繁,2019年1月到3月短短3个月时间里,小许便向尹某转款95笔,共计6万多元。

警方调查发现,尹某是成都市郫都区人,家境较好。在与小许交往中,尹某一开始就使用了假名字。尹某称在和小许交往中,没想到对方轻易就把钱借给了他。

据法院判决,案发后,尹某父母对小许进行了经济赔偿,并取得小许谅解。目前,尹某被判缓刑,处于监外执行期间。

原标题:女大学生为网恋男友3个月转款95笔,甚至还网贷,谁知对方是骗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