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铁事故致49死 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请辞
04-15 12:45: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中央社”刚刚消息,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日前为台铁“太鲁阁号”列车出轨事故向台湾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递交辞呈。台湾行政部门发言人罗秉成今天(15日)称,苏贞昌13日约谈林佳龙后,14日也向蔡英文报告,随即已批准林佳龙辞呈,将于20日生效。

林佳龙(资料图)

据台媒此前报道,台铁“太鲁阁号”列车出轨事故造成49人死亡218人受伤,林佳龙虽已请辞却迟迟未获准辞引发质疑。国民党“立委”郑正钤表示,苏贞昌压着林的辞呈不处理,目的是拿林继续当挡箭牌;林佳龙也一边递辞呈、打包做足所有辞职戏码,一边让交通部门所辖单位的工会,密集上演慰留大戏。

原标题:“太鲁阁号”列车出轨事故致49死,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为列车出轨事故请辞,苏贞昌批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