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随机”点名!高校老师折纸飞机点名 这招好刺激
04-15 10:13:36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还在拿着花名册,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点名让学生回答问题?这种点名方式早已OUT。最近,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一种新的点名方式在班上流行起来,该校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张晶老师会随手折出一架纸飞机走下讲台,随机选取一个方向将手中的纸飞机飞向学生,纸飞机落在哪位学生的面前,这位学生就要起来回答问题。该班同学也说,纸飞机点名这种方法挺刺激的,因为不知道飞机会随手丢到哪里。

原标题:真“随机”点名!武汉高校老师折纸飞机点名 这招好刺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