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举报“镇江市政协委员儿子虐狗”,官方回复:非现任委员
04-14 10:24:09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4月13日上午9时许,网友“天道惩魔”发微博举报:镇江市政协委员赵祥宝其子赵子清领养虐狗致死,并称赵子清在微博中晒出虐狗图片以及其父的委员证,宣称有强大背景和公安后台。

4月14日早上,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赵祥宝是镇江众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股东或负责人。其子赵子清曾多次在网络上发布虐狗相关视频,引发广大网友愤怒。一张微博聊天图片显示,针对网友指出赵子清晒出的其父亲政协委员证书是“假证”,网名“进击的里皮”的微博用户称,“办假证是要判刑的,你办个试试?”“欢迎举报我办假证。”知情人士称,“进击的里皮”即是赵子清。

据网友“天道惩魔”的提供一段视频显示,一男子在车内打开一个红色的政协委员证书的本子,随后迅速合上,并称该男子是赵子清晒其父政协委员的证明视频。

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网友提供的赵子清个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发去短信也没回复。

在微博上,网名为“ALextheGr”的网友14日凌晨3次发布道歉声明称:为本人之前鲁莽行为道歉,希望能得到官方的最终判罚,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网友“ALextheGr”疑为之前网名为“进击的里皮”的赵子清,只不过此前其在网络晒出的虐狗图片已经删除。

4月14日早上,镇江市政协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昨日已关注到网贴相关舆情。经查,网贴反映政协委员赵祥宝非现任政协委员,而是2012年镇江市京口区第八届政协委员。针对网友反映有人网络晒出引人不适图片,由治安及其他相关部门处理。

原标题:网友举报“镇江市政协委员儿子虐狗”,官方回复:非现任委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