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人才购房政策收紧!落户须满5年方可购买二套
04-13 11:13:1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消息,“高层次人才购买二套房政策,与普通购房者基本一致。”今天,杭州市房管部门相关人士向钱报记者证实,根据最新政策,高层次人才家庭落户杭州须满5年方可购买第二套房。

1月27日杭州房产新政规定,落户本市未满5年的,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

虽然并没有明文规定高层次人才可以突破这一限制,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人才落户不满5年也可购买第二套住房。此外,单身人才限购1套,而此前可购买2套。

这是继人才无房家庭认定条件调整之后,杭州人才购房政策的又一次调整,有利于市场公平,杜绝少数人才炒房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413093315.jpg

原标题:快讯|人才购房政策收紧!落户须满5年方可购买二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