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案金额超5千万!郭美美减肥药案抓捕现场曝光
04-12 15:18:16 来源:新闻晨报-@021视频

新闻晨报消息,3月18日,上海警方发布通报,郭美美因制销违禁减肥类食品,被警方刑拘。2020年12月,上海浦东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收到一条线索。有人在网上销售假减肥药。该制售窝点通过通过网络“特效减肥类保健食品”,其中添加了“西布曲明”的违禁成分,对身体会造成伤害。近日,警方先后抓获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减肥类保健食品的嫌疑人曾某某、周某某、郭某某等75人,捣毁生产窝点3处、销售窝点24处,现场查获有毒有害减肥类保健食品65000余粒、生产原料约34公斤、生产设备3台以及外包装20000余件,涉案金额达5000万余元。

原标题:涉案金额超5千万!郭美美减肥药案抓捕现场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