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汪小菲连线女主播被骂 致歉:喝了点就放飞自我了
04-12 14:38:44 来源:网易娱乐

11.jpg

网易娱乐消息,4月12日凌晨,汪小菲在直播中爆粗口,疑似喝醉酒,之后他还与其他主播连线进行PK。PK过程中,汪小菲朋友说出了连线女主播的真名,称他们在成都一起喝过酒,两人甚至还以哥哥妹妹相称,但随后,女主播表示自己不认识汪小菲。

12.jpg

事后,汪小菲在另一段直播里否认和女主播认识,还叫网友别去骚扰别人。

image.png

网友纷纷评论:汪小菲的行为不妥当,在直播间都能公开爆粗口,很难想象他日常是如何对待大S的;还有网友认为两人在直播间连麦后又称不认识,但大家都录屏了,场面太尴尬。

image.png

4月12日,汪小菲发文道歉,他写道:“对昨晚的事情实在抱歉,可能隔离太久了出来喝了点就有点儿放飞自我了。我就是随意开了一下直播碰到了那位女士,从来都没见过也不认识。结果我朋友莫名其妙认识她,聊了一会。实在抱歉,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实在不好意思。”

原标题:汪小菲连线女主播被骂 致歉:喝了点就放飞自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