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大副教授被指骚扰女学生 武大纪委:暂未接到举报
04-12 14:35:46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消息,近日,有多名女学生爆料称,武汉大学某学院副教授、硕士导师杨某某,从2019年起,多次在校园假冒身份,自称名为“杨子博”,系初到学校的老师或某院博士后,添加女学生微信进行聊天,话语屡次越界,并多次邀约女学生出去。目前,举报的女学生已有16名。4月1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武汉大学官网查证,杨某某系武汉大学副教授。对此,武汉大学纪委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不知情,暂未收到举报”。

原标题:武大副教授被指骚扰16名女学生  武大纪委:暂未接到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