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国家卫健委:强制接种新冠疫苗须予以纠正|新疆昌吉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致21人被困
04-12 06:00:56 来源:上游新闻

03.jpg

要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强调,扎实推动经济稳中加固向好,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

·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宗商品供需两端并没有出现整体性、趋势性变化,价格不具备长期上涨的基础。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4月11日14时8分(北京时间4月11日20时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957021例,累计死亡病例2918752例。11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46863例,死亡病例新增10712例。

·截至10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6447.1万剂次。

·近期,个别地方疫苗接种出现简单化甚至一刀切的情况。对此,国家卫健委11日明确,新冠疫苗不得强制全员接种。

·教育部11日表示,各地中考前后如出现疫情,中高风险区可考虑适当调整时间。

·据公安部11日消息,中国警方近日向韩国警方移交了4名从事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韩国籍红通逃犯。

社会

·11日,海南三亚官方就“游客投诉海胆蒸蛋没海胆”一事发布通报称,经查未发现有海鲜掉包、掺杂掺假等价格欺诈行为,当季本地海胆汁多肉少,一般采用蒸蛋的方式供客人食用。

图片

·10日18时许,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截至11日晚,8人安全升井,21人被困。

图片

·10日,北京开往齐齐哈尔的K382次列车在黑龙江富裕县境内行驶时,因路旁居民焚烧秸秆引发的火情临时停车,所幸无人员受伤及财产损失。

·山西临汾警方近日打掉一个“解封QQ号”黑色产业链,抓获14人。经查,犯罪嫌疑人非法解封QQ账号百万余次,涉案资金达6亿元。

·近日,福建龙岩发现364枚晚白垩世恐龙足迹化石。其中一处不足100平方米的清理现场,集中了200多枚恐龙足迹。

图片

·近日,江苏常州、浙江杭州及衢州等地出现“Z”字型斑马线,有助于行人观察路面车况,也让汽车有更充裕的时间减速让行。

·山西大同一名男子称在当地某三甲医院从业十余年,收回扣50多万元。大同市卫健委11日回应,已介入调查。

图片

·日前,5G信号基站在全军海拔最高的人控雷达站——海拔5374米的甘巴拉雷达站投入使用,让雪山哨位上的官兵融入了数字世界。

星期一.jpg

重庆

·合长高速各项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路面施工阶段计划7、8月份完成,确保年内通车。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轨道板场轨道板预制突破10000块,预制数量已过半,预计下月将展开轨道铺设安装施工。

·11日,时代云著·2021重庆璧山半程马拉松在璧山区人民公园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组(7KM)、迷你家庭亲子组(7KM)三个组别,约有12000人参赛。

·4月10日零时起,川渝黔跨省高铁环线动车升级上线,旅客出行体验进一步提升。川渝黔跨省高铁环线将增开一对重庆西至重庆北顺时针环线动车组,开行数量由此前的每天5趟增加到7趟。

生活

今日天气:青海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中西部和中部、西南地区东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宁夏南部、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风。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