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卸任后的特朗普有多“忙”?个人网站承接红白喜事、毕业典礼...
04-11 07:30:15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号消息,已经正式卸任美国总统之位几个月的特朗普完全没有要淡出政坛的意思。

图片

最近,他又公开呼吁抵制可口可乐等多家公司,不过却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他的办公桌上竟然还放着一瓶可口可乐,并被质疑言行不一。而这张被网友发现端倪的照片,是特朗普前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在特朗普抵制声明发布后,上传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张合影。

图片

卸任总统后,特朗普几乎被各大社交网站“禁言”,但他却建立起了自己的个人网站,网友们发现,在这个名为第45任总统官网的网站上,还有一个隐藏功能。点击“联系我们”的选项,选择“请求祝福”,就可以邀请特朗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对各种红白喜事、光荣退役、毕业典礼或孩子出生等场合献上祝福或问候。

图片

在本周公布的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单上,特朗普的排名下滑了接近300位,降至1299位,而担任美国总统的四年任期期间,特朗普的净资产从35亿美元降至24亿美元,蒸发超过10亿美元。

原标题:卸任后的特朗普有多“忙”?个人网站承接红白喜事、毕业典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