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短视频“搬运工”太多,将集中维权
04-11 06:00:36 来源:上游新闻

02.jpg

要闻>>

·4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唁电,对菲利普亲王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女王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

·10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延安至成都首开动车组,青岛至重庆等多条线路运行时间大幅缩短。

图片

·民政部同意将河北省河间市等单位确认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实验时间为期3年。

图片

·目前世界在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近日正式开始蓄水,按计划水电站将于今年7月实现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台湾中南部旱情仍未缓解,部分区域启动一周“供五停二”分区限水,逾百万用水户受影响。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308070例,死亡病例2907944例。

·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不会解除所有针对伊朗的制裁,希望伊朗在有关两国恢复履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的后续会谈中更具“建设性”。

社会>>

·新疆南疆盆地西南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北部和西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西藏东南部、湖南西北部、浙江东部等地局地有大雨。

图片

·10日18时10分许,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雀尔沟镇丰源煤矿矿井在技术改造过程中突发透水事故,导致井下断电、通讯中断。初步了解,事故发生时当班井下29人,截至目前安全升井8人、21人被困。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已向全国供应新冠疫苗达1亿剂,接种近1亿剂次,未发现与疫苗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

·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等发布联合声明,针对影视作品内容未经授权进行剪辑、切条、搬运等行为将发起法律维权行动。

图片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陈文英老人于10日下午去世,享年96岁。目前经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认证的在册在世的幸存者仅剩68位。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考研复试多人0分”引发关注,院方回应,部分考生因违反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受到处理。

·云南省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4月10日发布通告,瑞丽市决定自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10日下午,云南省镇雄县五德镇发生山体滑坡,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

·上海男子於某某高空抛掷垃圾袋并砸伤他人,犯高空抛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QQ20210410-0.jpg

重庆>>

图片

·重庆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抓获涉案人员166人,捣毁55个赌博窝点,涉案资金高达17亿元。

·4月10日,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内,张文宏医生为学生们做专题讲座时金句频出。"我不反对大学时打游戏、吃麻辣烫、逛街,但我希望学子们永远不要关闭去学习的心灵,对喜欢的学科,不要轻言放弃。"

"所有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都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在必要的时能挺身而出,做的工作能得到社会的认可,而不在乎你职位的高低。"

c627c0034b3f7cf97dddb282722ce1bb.jpg

·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因石林立交管网修复工程建设的需要,4月15日凌晨5点起至5月5日晚上8点止,将封闭华福路往石林大道(建桥C区)方向匝道。

·重钢崖线山城步道(滨江路天桥段、金科博翠长江段、思源公园段、工博至佳兆业段)于4月7日启动施工招标。

·在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附近开了个葱油饼摊的蒋先生在网络上突然走红,不过最近葱油饼摊点突然遭到了匿名投诉,占用停车场资源,造成安全隐患。

政策>>

·国家卫健委发布通知,抗生素使用将被纳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

·北京发布意见,完善司法审判“云模式”,推进跨域立案、跨境立案,为当事人提供在线批量立案、在线交纳诉讼费等服务。

·长沙印发中小学作业管理新要求,不得布置要求学生利用手机完成的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