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黄碧云再被警方控告拘捕
04-10 06:1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前立法会议员黄碧云4月9日晚因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到香港警署报到时再被警方拘捕。她涉及2020年10月15日立法会投票事件,并被警方控以两项藐视罪。因涉嫌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在扣押的前立法会议员尹兆坚9日也因该事件被警方起诉。

2020年10月15日下午,香港中区警署接到立法会秘书处人员报案,指当日会议期间,怀疑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在投票箱取走三张选票。中区警署查看监控发现黄碧云于当日会议期间取走一张选票,其后尹兆坚被怀疑在另一会议投入两张选票,违反了《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 第17条》。案件将于4月13日下午于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审理。

原标题:香港前立法会议员再被警方控告拘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