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发生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
04-08 21:16: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约克县警局消息称,当地时间4月7日,该县洛克希尔区的一处民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另有1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捕。

据了解,警方是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4时45分左右接到报警随即赶往现场。不久后,便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并将其逮捕。但目前警方并没有公布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和作案动机。

最近几周,多起大规模的枪击事件在美国持续发生,这也促使美国各界围绕枪支管制的立法重新展开了对话。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签署实施枪支管制的行政令。

原标题: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5死1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