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说好各睡各却强吻摸胸,27岁男子被女友告强奸后获刑5年
04-08 17:45:03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消息,2021年4月8日,正观新闻记者从裁判文书网了解到,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则案件:2020年7月3日凌晨,孙某辉在北京市昌平区xx镇xx村xx号xx房间内,违背妇女意志,采用强行脱衣服、用衣物堵嘴等方式,强行与李某发生性关系,致使李某处女膜裂伤、会阴体裂伤。后孙某辉于2020年7月8日被民警抓获。

法院审理查明:孙某辉,1994年2月出生,吉林省长岭县人。李某与孙某辉是男女朋友关系,之前没有发生过性行为,在xx村xx号其租住xx房间,孙某辉租住在四楼。2020年7月2日晚上10点多钟,因孙某辉没有离开其住处,双方争执了一会,孙离开时不大开心,李某将孙叫下来,说可以睡在一块儿但各睡各的,不能有什么行为。当时孙某辉同意了,之后就开始对李某动手动脚,摸胸,亲嘴,按住李某的手脱其衣服,并把他自己的衣服脱了。孙某辉把李某按在床上,拿衣服捂住嘴不让她呼救。李某不愿意,用手推他,求他放过自己。后李某一直在卫生间待着,孙某辉不让李某带着手机。

等孙某辉走了后,李某赶紧把门反锁,给房东打电话。房东过来后,李某告诉房东,孙某辉强迫自己把膜破了,自己不愿意婚前发生性关系,收拾好行李,拉着拉杆箱跟房东一块走出来。孙某辉在门口跟着李某,求李某给他一次机会,李某打车走了。李某怕他跟踪,想着先看病,不想怀孕,就没有当时报警。

2020年7月5日22时许,李某电话报警称自己被强奸。2020年7月8日李某自行来派出所反映情况,当日民警将孙某辉查获。

根据以上事实和证据,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孙某辉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据此,判决:被告人孙某辉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0082YP4qly1gpcfszqn74j30d308wteu.jpg

原标题:说好各睡各却强吻摸胸,27岁男子被女友告强奸后获刑5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